Anna

我这个人没什么立场,就是厌恶网络暴力,厌烦掐架,看不惯偏见,同情受害者

兴奋的一天,开心的一天,难忘的一天!直到现在脑中还满满都是Alan爷爷笑着的样子…虽然没有拿到梦寐以求的签名原画,但是近距离问爷爷问题,握了三次手,合了两次影👻👻爷爷真是太绅士了!~
提问时间我没有被点到,机会很少,有点失望,但看到爷爷非常nice,就盘算着怎么再提问…拿着书走到爷爷面前,爷爷看到我的名字抬头微笑着问"Is this your name?"我连忙"Yeah. Yeah."旁边翻译小哥还帮我念"Anna Lee."现在看来跟"Alan Lee"放在一起还真是和谐😂我想提问,被工作人员拦到一边,等到全都签完名了再过去问,爷爷站起来认真地倾听我的问题,在我开口两句英语之后,翻译小哥“自觉地”走到一边。。。我说小哥啊,你的翻译虽然确实很够呛,被吐槽无限,但我还需要你啊啊啊!你就这么走了😳我还没想好这问题怎么用英文提啊!导致我盯着他离开就开始心蹦蹦跳…磕磕绊绊地问,战战兢兢地听了个七七八八。。翻译小哥我恨你😠我也不知道究竟听了多少,就看着爷爷耐心地笑着讲了一堆又一堆…然后我不停地"Thank you very much."😂爷爷还超绅士地和我握手,问我是否合影过,我看到一旁的粽子姐还拿着相机,就提出再拍一次,爷爷点头笑着就搂着我站好了😍😍虽然最后拍出来爷爷闭眼睛了😂但是我现在也只想啊啊啊!!爷爷太绅士了!
后来还来了很多棒棒的粉丝,有送爷爷明信片的,有送自己画的画的,包括前面全程自带翻译的妹子,见到了好多中土粉中的才女~当然爷爷的众多礼物中还有乱入的两包3+2饼干😂妹子送的时候包括爷爷的周围全笑了~顺便这里给侵犯了肖像权的三位妹子道个歉,但你们站来站去引得Alan爷爷做这个姿势真是太可爱了!🐰(这里借用一下妹子自己的照片~)
另外还有很多有趣的事。刚开始边上一小哥看着给我们的白纸,来了一句“这张白纸是干什么?我们写了什么他可以给我们翻译成精灵文吗?”😂我旁边坐着的妹子是刚考完高考,从江苏赶过来的。再旁边是个学新闻的汉子,就是那个说“翻译成精灵文”的小哥,曾经用电脑做了一张戒指图拿了那门课的最高分。前面有个妹子买了一书架的中土书籍,相比之下我还真不算多痴迷了~送比尔博画的妹子下来说腿都软了,Alan爷爷说你可以留着这张画,她说她画了四十多张,有Gandalf,有Legolas等等,还是Orlando的粉😂😂有点后悔没有上去“认个亲”😂翻译小哥的翻译真是…懂不懂英语的都只剩吐槽了…我们就是不太明白,都跟了上海三场了,怎么还能翻成这样…一个站起来提问的妹子,英语提问完,自己给大家翻译提问内容,Alan爷爷回答完,她在自己翻译😂就见被秒杀的翻译小哥在后面喝水…这大概就是我在问问题的时候说了两句话小哥直接走了的原因吧😂不过看在小哥你趴在桌边弯着腰帮我们翻书站了两个多小时,就体谅一下你的辛苦吧~

介绍作品期间爷爷提到很多关于魔戒拍摄时的有趣事,比如他画了Gollum掉下的岩浆的画面,后来发现“就是”剧组里吃了大半年的披萨😄他画了Aragon和希优顿的现在营地悬崖边的场景,拍摄时这两位就现在蓝幕前的对比😄还有很多,我有些忘了,如果日后想起来再补充吧😁
回到家,92岁的外婆从云南度假一个月回来了,晚了这么久见到外婆的笑脸,还看到外婆的画真是太美好~
再次感叹,如此美好的一天,世界都变美了~
真的感谢Alan爷爷“绕道”来了一趟杭州,超nice,超亲切,超绅士!旁边坐着江苏赶来的妹子,这也让周边的中土粉们都圆了一回梦!

评论(2)

热度(5)